關於我們
urban renewal authority

市區重建局


市區重建局(市建局)乃根據《市區重建局條例》於二零零一年五月成立,取代前土地發展公司,作為進行、鼓勵、推廣及促進本港市區更新的法定機構。市建局的首要目標是改善舊區居民的生活環境,更新舊區。透過推動市區更新計劃,我們致力為香港市民締造優質的城市生活。


urban renewal authority

合和實業有限公司


合和實業有限公司,自成立以來,規模不斷擴展,時至今天已成為香港其中一間具領導地位的大型綜合企業。本集團活躍於物業發展及投資、能源、酒店及餐飲 和其他業務。本集團相信促進可持續發展與實現長期業務增長 同等重要,並積極投入資源,推動企業管治、環境保護、社區 投資及工作間實務各方面的發展,致力加強與各持份者之聯繫與溝通。


urban renewal authority

信和置業有限公司


信和置業有限公司(“信和置業”)(083)是香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之一。在發展優質物業之同時,信和置業多年來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文化,並與外界持份者攜手合作,在保護環境和社會公益等方面作出貢獻。